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佚煜

leslieking56091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6篇文章,21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佚煜

佚煜

 

【冬铁】当一个老冰棍试图用网上的方法教发小来追人时

随着房门的打开,眼前的一幕深深的印在了tony的脑海中,只见我们的美国好队长,号称比国旗杆还直的steve.直男.rogers正在深情地凝望着他的发小,目光扫过双方紧握的双手,tony就算再迟钝也察觉出了现在似乎不是一个谈话的好时机,于是,他默默地退出房间并试图悄悄地关上房门。

房间里的两个人也没有预料到这种情况,steve急忙的叫住tony,解释道:“不是这样的,我和巴基没有······不是······”

Tony望着steve一脸“羞涩”的表情笑道:“队长,没事的,现在都21世纪了,这种情况没有什么丢人的,现在可比以前宽容多了。”说罢笑笑,露出一副“我懂你”的表情,大步的离开了现场,留下了两个持续懵逼的老冰棍。

“steve, tony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bucky疑惑地看向steve。Steve不禁叹了一口气,心里想着:这九头蛇给巴基用的洗脑机器怕是假冒伪劣产品吧,怎么情商也一起洗没了呢?嘴上却是对着巴基说:“没事,我们继续练习。”

“还是刚刚的那个方法吗?”

“不,我们换一个”

要说事情的起因,还得从巴基第一天进入复联开始,还记得那天迎新会上,tony凭借着自来熟的气质和自带魅力burff的能力给巴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再加上之后与tony的接触,让他深刻地意识到了这个小胡子男人内心的柔软与强大,他的骄傲下隐藏着的自责与不安,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守护他,没错,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,巴基意识到,自己可能是爱上tony了,可是到底应该怎么追求他呢?

于是巴基找来了母胎单身九十多年的steve商量对策,结果出师未捷身先死,还没怎么练习,就被tony撞破了,巴基郁闷的啃着盘子里的李子。Steve照着网上搜来的书《追女108式》对着巴基讲解。

“首先,要有一个干净清爽的外形,她是不会喜欢一个胡子拉碴不修边幅的人的。”然而就在steve带着剪完头,剃好胡子,穿着新西装的巴基回来的时候,基地的警报声却突然响起了,tony在耳机里呼唤着集合,一番战斗下来,巴基的新衣服变得破破烂烂的,脸上也有好几道灰痕,看上去可怜兮兮的。Steve心中拉起警报:完了,肯定要减分了!没想到tony看见巴基不但没有嫌弃他,反而让巴基过会儿去实验室找他,说要为他设计一套战服。

因祸得福的巴基在拿到tony为他特别定制的战服后又去找了steve。

“我们上次没有考虑到我们的职业问题,所以没有成功,但是下一条绝对会很合适的!”

“第二条,要有男友力,给予对方安全感,保护对方,让她对你产生依赖性。”

于是接下来的一个星期,tony出任务的时候无论遇到什么袭击,都完美的被巴基挡了下来,在忍受了一个星期后,tony终于忍不住了,他把巴基堵在客厅内“听着,小鹿仔,我知道你可能是想感谢我替你做了战服,但是,我有能力保护好自己,所以不用时时刻刻的盯着我好吗?就算你不考虑自己,也要为队长考虑呀!”

巴基面无表情地点点头:“好的。”

当steve看到一脸委屈的站在他门外的巴基的时候,他就知道第二条计划也彻底失败了。

“咳咳”steve清了清嗓子,念到:

“第三条,时刻关照她的饮食起居,要对她嘘寒问暖,关心体贴,让他意识到你的诚心。”

于是当tony终于在战场上摆脱掉巴基之后,才扬眉吐气不久,他又在基地里收获了一只冬兵犬,虽然这种被人服侍的感觉很不错,但是每次研究实验的时候看到大兵孤零零的站在那里,tony还是觉得有些过意不去,于是调侃道:“你把所有时间都用来陪我,steve会吃醋的,冰棍二号。”

当steve再次看到自己的发小站在自己门口的时候,坚强如美国队长也有了一丝丝的动摇。

“没事,bucky,俗话说的好,事不过三嘛,所谓有志者事竟成,这一条一定可以成功!”

“第一百零八条,如果以上方法对你都不适用,那你可以适当的去减少潜在风险,防范其他对她有企图的人。”

由此可见,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复仇者基地变得多么的鸡飞狗跳,先是clint的小甜饼全部离奇消失,又是班纳博士的瑜伽光盘全都变成恐怖电影碟片,最后连队长的素描簿都惨遭毒手,还好雷神近期不在地球,逃过了一劫。

为了安抚众人,tony开始了暗中调查,看完之后tony决定找bucky好好谈谈。

“bucky,你现在怎么会开始学会恶作剧了,不会是之前的反洗脑治疗的后遗症吧?”

巴基一言不发,只是呆呆地看着tony。

tony只觉得眼前的巴基散发着一股哀怨的气息,就像一只被抛弃了的小浣熊。突然间他好像想明白了什么“是不是队长欺负你了,他要是敢欺负你的话,我去帮你讨个说法···”

“不是”,巴基突然打断tony的话“是因为我喜欢你,想要追求你。”

Tony结结巴巴的说“你不是和队长···”

“没有队长,只有你,只是你,我只是向steve请教怎么才能追到你”巴基突如其来的告白惊到了tony,只见他突然开始脸颊泛红,手足无措起来,支支吾吾的也说不出什么话来,便急急忙忙的跑走了。bucky看着tony跑远的背影,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,对眼前的场景莫名有种熟悉感,随着这种熟悉感越来越强烈,bucky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他脑海里觉醒了。(叮~~`您的布鲁克林小王子上线)

这篇到这里已经完结啦!小王子上线肯定能拿下tony哒,也有可能未来几天会掉落番外,各位小伙伴们记得查收哦!

佚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佚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