佚煜

❛‿˂̵✧

文笔渣,ooc严重,看看就好,都是小甜饼oh







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(奇异博士)
“多玛姆,我是来谈条件的!”
“放弃抵抗吧,地球迟早是我的,你以为你能坚持多久?”
“我希望一直这样下去。”
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(盾佩)
病房里的电视机沙沙的想着,一位老妇人带着宁静的笑容躺在病床上,透过皱纹的遮挡可以一瞥这位夫人年轻时的美貌,窗台偶尔吹过的微风,送来悠悠花香,桌上摆着下午孙儿过来探望时带的果盘,这样的人生还有什么不如意的呢?只是偶尔会想起那段未完成的舞蹈,在电视上重新看到他的面貌,一点都没有变,直到现在都依然是美国的象征,其实这样挺好的,就当是人生中的一场美丽邂逅吧,望着窗外缓缓下沉的夕阳,慢慢的闭上双眼,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。
“我爱你”(盾铁)
照片上的男子原本有着琥珀色的眼睛,好像有焦糖在他的瞳孔里流动,又长又浓密的睫毛仿佛在轻轻的抖动,微挑的眼角,和不屑的神情,和以前一样,令人着迷。这张照片不该出现在在这里,Steve跪在碑前,身上的振金盾仿佛突然变重了,压的他喘不上气,带着血污的手指抚上男人的脸,虔诚的亲吻墓碑上的照片,“Tony 我还是来晚了,对不起,还有”“我爱你”
我们回来了(all铁)
颤抖的双手,扶着冰冷的尸体“Tony”“我们回来了。”
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(黑盾×MCU铁)
他坚定的吻上怀里的骨灰盒,慢慢的打开,看着这些粉末随着生理盐水注入自己的静脉,先是低沉的笑了两声,接着越来越疯狂,瞳孔里闪现过一丝癫狂,“Tony”“Tony”……声音越来越低,像一只失去了同伴的孤狼,在绝望地呼喊着,随着最后一滴液体的注入,他嘴角微微上扬,轻声说道“再也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!”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