佚煜

❛‿˂̵✧

遗书

铁个人向,微铁椒

        我曾经以为责任并不是我要解决的问题,我每年都在做慈善,给军方研制武器,维护和平,我已经做的够多了,然而直到阿富汗的那次意外,我才真正意识到,我做的远远不够。我需要赎罪,为了这个世界,也为了我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事与愿违,往往在我自以为给世界带来和平的时候,灾难便会紧跟着到达。我应该负起责任,为此我愿意承受所有痛苦,只求一个和平世界。
        超级英雄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职业,这往往意味着一个不幸的过去,一段痛苦的回忆。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牺牲自己,也不是每个人都有毅力坚持下去。我们都有想要保护的人,这些人才是我们努力的动力。
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道我救的人有没有我害的人多,但是无论如何只有坚持下去,只有这样,才能使我少一点愧疚。
         如果可以,我宁愿这个世界上没有远超于平均水平的科技和能力,没有英雄,没有反派。这样的世界,不会每日惶惶不安。女士们可以穿着高跟鞋上街,不用担心逃跑时扭到脚。孩子们可以尽情上街玩耍,而不用担心躲避袭击时,会跟不上脚步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,鉴于我没有改变世界的能力,所以,我只能期望我的后辈们,可以继续完成当初的使命,不要忘记复仇者联盟存在的意义 。我这一生也算是活的多姿多彩,找到了我的爱人papper,成为复仇者联盟的首发队员,认识了那么多朋友,虽然经历过争执与对抗,但是我们的初衷并没有变,只是为了自己的原则去奋斗,走过高峰,坠过低谷。如果还有什么后悔的话,大概是欠给父母的那一句我爱你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再见了,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