佚煜

❛‿˂̵✧

救赎

救赎
第二章
“sir,您已经六十八个小时没有休息了”
“闭嘴,贾维斯,没看见dady正在忙吗?”tony紧紧盯着眼前的屏幕,突然呼出一口气,
“好了,贾维斯测试一下,mk47,贾维斯?”
“sir,佩茨小姐来访。”优雅的英伦腔中带着一丝丝幸灾乐祸。
“shit!就说我不在。”飞快的将透明门调成避光状态,长嘘一口气,拿起手边的咖啡。
“Tony Stark!!!!  我知道你在里面,你只有在想躲我的时候,它才不是透明的!”一阵高跟鞋“啪嗒啪嗒”的声音响过,Tony面前出现了一个怒气值满分的小辣椒。
“你知道你刚刚在新闻上都说了些什么吗?你怎么可以这么轻易的就把地址告诉恐怖分子?这也太不安全了……”
“佩茨,你听我说,嘿,我是钢铁侠,这里有贾维斯,有我的战甲,有能力保护好我。”Tony摆摆手,顺便喝了一口咖啡。
“那也不可以,你在拿你自己的生命安全开玩笑,你知道我在这一方面是不会和你妥协的。”小辣椒坚定的说到。
“sir,你有一位女性访客。”这时贾维斯的突然报告阻止了两人争吵。
“什么类型的访客(●—●)”
“sir,就是你想的那种访客”憋不住的笑声从天花板传来。
曼哈顿某酒店客房
“最新报道,钢铁侠,著名富豪tony stark,因挑衅满大人以及其所属的恐怖组织,其住址被导弹轰炸,目前生死不明……”新闻断断续续的播着,客房里的Alex想着“也许我可以找一份工作”说着离开了酒店。
黑漆漆的地窖里,几个高大的男人正在看守一个被绑在床架上的小胡子男人。
“头儿为什么让我们这么多人看着他?没有盔甲的钢铁侠应该叫软脚虾才对。”
一连串的嘲笑声,仿佛激怒了那个有着精致小胡子的男人。正在这时,其中一个男人走到了角落,似乎是离开了一段时间,但是并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。
突然一声枪声响起,所有人顿时警觉起来,先前离开的那个男人跑了回来,大声吼道:“有人袭击”紧接着,领头的壮汉命令一人留下看守,其余二人跟着他去查看情况。不一会儿,就有人回来了,正是之前发现敌人的那位。
“怎么样了?解决掉了吗?”看守的大汉紧张兮兮的问到,这时只见面前之人突然长出锋利巨大的爪子,一把穿透大汉的胸口,慢慢将其举起来,Alex恢复了原貌,收回爪子,看向正一脸懵逼的看着他的Tony,笑着说
“初次见面,你可以叫我Alex”
“Tony”
“我这次见你,是为了给你一个更广阔的未来,我很欣赏你。”Alex缓缓说道。
“这位先生,我们好像才第一次见,就这么谈论未来不太好吧!”Tony迟疑的说着,边低头计算着盔甲到来的速度。
“你在拖延时间,看样子你应该有要紧事要处理 我可以帮你,但是要求只有一个,结束这件事之后,我们要好好谈谈,顺便一说,我知道你在怀疑我,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,我没有恶意。”Alex一下就看穿了Tony的小把戏。
“deal”“deal”
“所以你可以放我下来了吗?”



迟来了一年的更新థ౪థ 自己都忘了这篇文,最重要的是这个cp一年都没有新文,我好慌啊Σ(ŎдŎ|||)ノノ下一次更新还是随缘y( ˙ᴗ. )耶~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