佚煜

❛‿˂̵✧

冬铁24小时接力第十八棒

  本文cp冬铁,鹰寡,还有一丢丢的锤绿

   极度ooc(/ω\)

  背景是复联喵世界

  又到了晚饭过后微微偷懒的时间,只见复联大厦的天台上,有两只猫正露出圆滚滚的肚子在眯着眼享受夕阳。

  

  一只是曼基康猫,焦糖色的双眼哪怕只是微微露出一条缝儿,也会让猫觉得透过那细缝儿好像窥视了宇宙,深邃又神秘,只见他慵懒的打个哈欠,惬意的伸展一下身形∠( ᐛ 」∠)_曼基康猫身上可爱迷人的气质在他身上显露无疑,简直就是猫天使下凡!(没错Tony就是小天使,不允许反驳~( ̄▽ ̄~)~)

  

  可能每个天使都有一个守护者吧,躺在这只名叫托尼的曼基康猫身边的是巴基喵,是一只暹罗猫,暹罗猫脸上自带的巧克力斑点,使他看上去很凶猛,深蓝色的眼眸也只能让猫联想到阴晴不定的大海,及其富有攻击性。而且这只暹罗猫与其他猫最大的不同便是他的左前爪,竟然是金属的,上面还有一颗红星星,铁爪子在夕阳的照射下,简直就是在发光,只是由原本科技质感很强的银灿灿,变成了自带佛光的金灿灿,更是给巴基喵添上了一股不怒自威的气质。

  

  然而当他望向身边的托尼喵时,眼睛里就一点都没有发怒的感觉了,他呆呆地看着托尼喵舔爪爪,白白的爪爪配上粉红色的鲜嫩肉垫,好想舔(´∀`)巴基喵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爪爪,一只是黑色的肉垫,一只是金属的肉垫,完全没有想舔的欲望 QAQ

  

  一旁的托尼喵被巴基喵直愣愣的眼神吓到了,不满的瞪了他一眼,

  

  “你别想再骗我给你舔毛,上次舔到你铁胳膊上,舌头冻住了,还是布鲁斯喵替我拿的热水,害我被肥啾笑了整整一个星期٩(๑`н´๑)۶”

  

  巴基喵只是面无表情的盯着他,心里想着“你长的好看,你说什么都对!”满满的痴汉力都要溢出次元壁了。

  

  巴基喵一时没忍住,恬不知耻的凑了过去,强行给托尼喵舔爪子,托尼喵吓得毛都炸了,一爪子拍过去,

  

  “你不要太过分,我还没完全原谅你呢,跟你一起出来晒毛已经很给你面子了!”

  

  巴基喵心里喜滋滋的看着托尼挠他,因为他知道托尼喵一直都是嘴硬心软的猫,会用这样的态度对他,表明革命马上就要成功了!到时候一定要举办一个party,他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托尼喵是他的猫!!!骄傲的在心里握了握爪子。

  

  落地窗里面的众喵,看着外面两只情侣喵在打情骂俏,终于有人忍不住开口

  

  “所以 ,他们到底为什么还没有在一起?”娜塔莎问。

  

  娜塔莎是一只豹猫,身姿矫健,体态优美,十分霸气。

  

  “因为托尼喵太傲娇呗,这种情侣纠纷我见多了!还是太年轻了,没有经验呀~”

  

  在一旁长吁短叹的橘猫名字叫克林特,虽然相较于其他猫有些微胖,但是在橘猫里可以说是非常瘦了,而且动作十分灵敏,又精通射箭,再加上毛色与一直在复联大厦外电线杆上唱歌的小鸟相似,因此托尼特别赐予他一个称号“肥啾”据说这也是他们天天互挠的原因。

  

  “看样子,吾友的情感经历很丰富吧!”

  

 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是一只叫索尔的缅因猫,体型巨大,蠢萌蠢萌的。还有个黑猫弟弟,和黑猫姐姐,这个可怜的小傻猫到现在还以为自己是亲生的呢。(ー△ー;)

  

  靠在他身边喝咖啡看戏的是一只加菲猫,表面上看着单纯无害,但是相信我,你是绝对不想见识到他发怒的样子的。

  

  克林特喵顿时急了“娜塔莎,你听我解释,不是这样的,我只喜欢你一个,你是我的初恋啊!”

  

  娜塔莎喵优雅的跳下沙发,顺便爬上墙叼走了藏在天花板上的小甜饼。

  

  克林特QAQ

  

  而在沙发画板前的布偶猫史蒂乎,微笑着把这一刻记录了下来,湖蓝色的眼睛像天空一样苍茫悠远,史蒂乎心里想着,如此安静祥和的傍晚和家人一起打打闹闹,真希望可以一直持续下去(´-ω-`)

  

  “快看,史蒂乎又露出那种傻不拉几,满脸慈祥的表情了,巴基我们快点跑,不然可能又要被抓去听他讲故事了!”

  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

  故事依旧在继续,虽然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,但是最起码现在这一刻,他们是幸福的。

文笔渣请见谅

@肉丸嗷 第十九棒
  

  
  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