佚煜

❛‿˂̵✧

救赎

CP:Alex Mercer×Tony Stark
主要讲A哥在漫威的生活(这里的A哥是虐杀原形1结束的A哥,Tony是复联一的)
私设很多,可能会有副CP。
脑洞有毒且文笔不太成熟,所以给你们反悔的时间
5
4
3
2
1
第一章
寒风凛冽,暗黑的小巷中,渐渐浮现了一个身影,在踏出小巷的那一刻Alex就知道了这个世界的不同。鲜活的城市啊,没有因为黑光病毒变异的丧尸,没有黑色守望士兵,也没有希望镇,多么诱惑。
与此同时,神盾局局长Nick Fury却因为宇宙魔方被抢走而暴躁不以,而完全忽略了一个实力强大的病毒,也来到了纽约。
光线杂乱的酒吧里,人们尽情挥洒着泪水,真是一个逃避现实的好去处,爱德华是这片地区的老大,虽然三十出头,却因为强悍的拳脚功夫和过人的情商走到了今天的位置。他得意的在舞池里扭着腰,享受着舞女们的投怀送抱。突然间身后柔软的触感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硬梆梆的男人的身体,爱德华正想回头把这个不知趣的男人踹走,就惊恐的发现自己的身体不能动了,几乎只是一瞬间,短到连对面的舞女都没有注意,真正的爱德华已经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。“爱德华”一把推开舞女走向酒吧外,忍着疼痛消化这具躯体的记忆。
在满脑子黄色废料中提取关键信息并不好受,应该庆幸的是这个小头目知道的挺多,不像上一个什么有用的信息都没有。
一个超级英雄的世界?所以,我应该干些什么呢?Alex心里想着,步履匆匆的走向酒店。在套房里休息了一会儿后,突然想到,这应该是自己最清闲的时候了吧!接着又想到:“我为什么会来到这个世界?这个世界是不是和以前一样充满谎言和虚伪?
”巨大的轰鸣声和房间的猛烈震动打断了他的思考。抬头向窗外看去,一个巨大的虫洞出现在天上,各种奇形怪状的生命体从中涌出,疯狂的肆虐在街道上。Alex迅速的跑了出去,这时一个穿着紧身衣,手里拿着和他衣服配色一样的盾牌的健壮男人跑了过来,将Ales身边的外星生物干掉以后,神色焦急的说:“这里很危险,请退到第五街区那边。”边说边向前跑着。“真奇怪,居然有人开始关心我的安危了,不过感觉还不错。刚刚那个人应该就是历史上那位传奇的美国队长了吧。”Alex边想边装作害怕的样子向第五街区跑去。
这一路上,他看到了好多,有为了救下一个掉队的小女孩而被外星生物刺死的人,还有那些与敌人对抗的超级英雄们,这让他觉得,原来人类有的不仅仅是黑暗,原来这个世界有着存在的理由。
就在ALEX决定加入战斗时,他看到了一枚核弹正往这里飞来,他稍微有点感动的心,瞬间平静下来,果然人类还是一样的,这时一个金红色的身影蹿了出来,用自己的身体载着核弹往虫洞飞去,最终,灾难过去,人们相拥着庆祝或者痛哭自己失去的亲友。“Tony Stark”Alex低沉的说了一句然后戴上兜帽走远了。
第一次决定写长篇就写了一个冷到西伯利亚的cp,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看,莫名觉得A哥和tong很有cp感,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我的脑子有毒吧(●—●)先发一章试试水。(๑>ڡ<)☆

评论(5)

热度(6)